星期三, 10月 15, 2008

Coursemate...

自从认识了我的系友们后,
我发现我的笑点整个变很低。
低到连甘宝云讲的那种很难笑的笑话都可以笑到很开心。
你可以想象有多低了吗?
噢,我不是要人身攻击甘宝云啦,
我只是要表达我现在笑点的程度而已。
我有一个系友,讲话很无厘头,
就是无厘头到你会打从心里冷到外面去的那种。
差不多就是12和李可妮的两个加起来再乘四的冷。
现在可以想象那种冷到深处无怨幽的境界了吧?
噢,我只能说我没有要人身攻击以上两个人啦,
我真的只是要表达我系友讲话有多冷而已,真的!哈哈...
我发现写这篇东西会得罪很多人耶哇哈哈哈...
反正重点就是我好几次跟这个人讲话,
我都是要忍到一个深处无怨幽的境界才能够克制住自己不出手打她
然后心里拼命在那里飙脏话的那种。
如果我不是信佛的我真的就是会一巴掌给她下去的那种。
各位可以为我克制自己的努力鼓一下掌吗?
我只能说正常的情况之下,我都不会主动去找这个人讲话,
因为我真的不想成为校园暴力主角之一。哈哈哈。
还有一个系友,也是很够力一下。
每次贬低人家的东西然后籍机抬高自己东西的那种。
你可以想象那种跟别人借电脑来用还当面一直批评人家电脑银幕很小的人吗?
真的是史无前例后无来者的人。
重点是那天不懂做么我会跟betty聊到眼镜的东西,
然后她也很鸡婆的插进来讲,
而且还劈头就讲:可是我不喜欢你的眼镜,我觉得很老土。
妈的,老娘我最肚烂的就是给人讲老土,
重点是还被一个我心目中有点老土的人讲老土!!!
直接无言再摆脸色给她看。
然后后来上课她拿出她的眼镜的时候我差点没有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当场明白她平常为什么不戴眼镜。
你猜她戴的是什么眼镜?
就是哈利波特款的圆框眼镜配紫色边那种。
给戴这种眼镜的人讲我的眼镜老土我真的是认栽了。
其实重点不是在讲什么时尚或者老土的东西,
而是我觉得你在批评别人之前应该给自己留一点后路,
不然到时候自己会很难堪。
懂吗,自以为是的人?
今天就暂时先讲这两个比较经典的人种先。哈哈。

3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发现你在这两篇里总共用了“深处无怨幽”三遍。。你现在是去到那边没对手飙华文变到很词穷了对吧?哈哈。。。

WeiZhen 提到...

我想知道那个:我们这种三点零的basic比较好。。。的那个人是怎样的人。。。
哈哈。。。
真的是一种米养百种人~

lone-lying 提到...

对有些人我们真的是需要甘拜下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