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台灣vitas!

那天和哥哥聊天聊到一半不知怎的忽然聊到vitas﹐
然後他就開始很熱烈地介紹台灣vitas給我﹐
叫我一定要看﹐說他尾音和vitas像到爆。
(編按﹕vitas就是聞名全世界的俄國男歌手啦~
聽說高音可以橫跨5個octave(5個8度)﹐
甚至還可以把小朋友唱聾捏﹗)
Anyway,沒有聽過vitas的歌聲的人﹐
可以在這參考一下...
我只能說...絕對可以讓你很驚嘆啦﹗

跳回去之前的話題...
經過哥哥的強力推薦之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就稍微youtube了一下號稱"taiwan vitas"的這個人。
影片一開頭就被這個人宅到爆的照型給逗開了﹐
讓我差點誤以為這只是一般的kuso短片...
哪裡知道唱到重點的時候我的眼鏡差點沒跌破﹗
呃...真的爆像的捏﹗
超佩服這個叫盧廣仲的人...
我還聽說他發片了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