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我們一家

那天跑去雞籠坡喝大嫂的表哥的喜酒﹐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肚懶當地人不守時的習慣。
說好7點的酒席﹐硬是要搞到8點半才開席...
mother咧﹗把人家餓到飢不擇食要狂飲汽水來撐飽肚子的地步。
不過等歸等啦﹐我們家二哥可是超會消磨時間的捏﹗
抓著他那架NikonD80很有架式地東拍拍西拍拍。
後來大哥就建議不如來張全家福...
結果因為燈光打不好的關係得一直重來﹐
我們一家瞬間變身專業模特兒﹐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過程還滿好笑的﹐至少降低了等待的煩躁感。


我的詭計被三哥發現了﹗嘻嘻

有注意到我那個很愛耍帥的三哥的表情嗎﹖哈哈

老哥無聊時拿我來亂拍的...耶﹗

含蓄害羞的pa and ma...我永遠愛你們~

帶點朦朧美的全家福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