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5, 2008

收藏

那天毫無預警地在電臺聽到幫主的"收藏"﹐
結果我這個自認聽力很好的蕭幫居然沒有認出他的聲音來。
我想這也許是因為他在唱法上有了改變的緣故吧。
似乎收起了招牌“怒吼”腔﹐改用了另一種唱腔。
但無論用何種唱腔表現﹐他的聲音還是一樣讚。
所以我還是會去買專輯支持一下。嗯。
這裡我們搶先聽幫主的最新主打﹐"收藏"。





閒賦在家已有11天的我﹐似乎越變越宅。
不但每天瘋狂youtube到凌晨,還很豪氣地大肆網購。
結局當然是...濃濃的黑眼圈和稀稀的銀行存款啦...T_T
我只能說...
精緻的照片和簡易的網路銀行轉帳手續簡直是變相的騙財工具﹗
而我卻是個心甘情願被騙的傻子T_T
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回來﹐不過又對它們一個個愛不釋手﹐
你說我瘋不瘋﹖
真是個膚淺的女人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