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雜。念/2007

最近很多很多的想法一直在腦袋中盤旋。
已經很習慣把這些雜念透過指尖﹐化成文字。
化成文字的﹐或許被貼在這個沒有什麼人理的地方﹐
或許就這樣﹐儲存在Word﹐然後等著被遺忘。
雜念的產生是因為心中的不平靜﹐
最近內心很不平靜﹐原因有很多。
其中之一是即將就要到來的預考。
天﹐書怎麼似乎怎樣啃都啃不完的感覺﹖
才背過的方程式轉個身又忘記了
那個華文的中國文學史﹐到底在說什麼﹖
劉邦和項羽沒事幹嗎來個鴻門宴﹖
漢武帝沒事幹嗎給司馬遷來個宮刑﹖
不然司馬遷也不會寫出害我背到要死的“史記” 。
化學﹐中五時就已經領教過了﹐
每次Alcohol跟Acid carboxylic一定會搞錯﹐
現在居然加了一大堆什麼Aldehyde 跟 Ketone。
吐血。
但是面對這種壓力的還好不只我一個人。
不過平時已經習慣懶散的我﹐
要追到老師的步伐﹐我知道還有一段距離。
幸好有人陪我一起走這條路。
我會加油。
Aja aja figh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