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一公升的眼淚

最近大概地看了一下“一公升的眼淚”
說是大概﹐還真的是很大概。
因為是通過Youtube一些好心的網友﹐
剪輯之後的故事大綱看的。
故事很棒﹐其中的原因除了因為它是改編自真人真事之外﹐
讓我很感動的是﹐
Haruto桑和Aya之間的感情。
不是韓劇那種青梅竹馬結果女主角患上絕症的老套情節。
總覺得﹐他們就是這樣﹐自自然然地﹐
看著看著就覺得很動容。

我 只要是你說的
不管多慢 我都會認真地聽到
我不是海豚 你也不是海豚
如果你想走路
無論多慢 我都會跟你一起走

這是Haruto桑最深情的告白
即使生病﹐即使漸漸地不能走路﹐不能說話﹐
他還是願意接受這樣的Aya。
即使Haruto這個部份是虛構的﹐
但還是美麗得讓人願意去相信。

一公升的眼淚之後﹐自己就要來個大作戰了。
預考還剩不到一個月。
不能再bo liao 到一天到晚睡覺看戲了。
Aja Aja Fighting!!

1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加油吧!!你最后的政府考试。。。。。电视少看些,电脑少碰点。。。成绩自然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