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5, 2007

NaNa

嘿,NANA……
還記得我們初見面的情形嗎?
你曉得我生來最信命運這類的東西了,所以我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
妳儘管笑吧…

看完了NaNa 2的電影﹐覺得還不賴﹐
場景﹐人物﹐甚至氣氛都跟原著的感覺很相似。
感觸最深的就是﹐
嗯.....mika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紙片人啊...
上一部的時候還不怎麼覺得﹐這一部邊看邊覺得不可思議﹐
居然還有人可以瘦成這樣啊~嘖嘖嘖。
結論是mika真的很瘦啊~
還有真人版的takumi﹐帥爆啦~~﹗
雖然直直及肩的頭髮讓我有點想起流星花園時期的Vanness就是了哈。
但是真人版的takumi真的可以跟漫畫版的比。
不知道takumi最後會不會和奈奈跟可愛到爆的小皋在一起生活﹖
如果電影版有第3部﹐小皋要由誰來演﹖
好奇+期待~~~~
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因為NaNa﹐我認識了vivienne westwood.
結果害到我一直很想買這個armour ring﹐可是一個要1000++啊T_T

此外為了NaNa 2電影版我犧牲掉了我超想看的“求婚大作戰”﹐
不過山下智久你要原諒我啊﹐
因為你跟阿比留優在一起這件事實在讓我太傷心了T_T
不過還是祝你們幸福啦~野豬power注入﹗


1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i think the animation will be nicer
hav a look on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