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中秋@pizza hut

今年的中秋﹐
在我還沒來得及點燃一條蠟燭之前就結束了。
往年幾乎年年都有烤肉會﹐也就是只有今年沒有。
而且今年還要應付那個煩死人的預考。
唉﹐今年的中秋特別寂寞啊﹗
也不知道是誰提議的﹐說要幫人慶祝生日﹐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很 care這件事﹐但既然有人堅持﹐
慶祝就慶祝咯﹗哈哈哈哈...所以把老虎老鼠叫了出來啦﹗
按照傳統﹐我們還是不免俗地去了屁殺店大快朵頤了~~
見到了很久沒有見到的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是恍如隔世啊﹗才怪。不要想太多。
嗯﹐頂多只有覺得...她應該可以吃很多個屁殺。
我們三個到了那裡過後一如既往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即使很久沒有見面也沒有冷場沒有尷尬﹐
我想這就是好朋友的默契吧﹖
好不容易等到那兩個大牌的出場﹐
老虎老鼠才“知道”我們要跟她慶祝。
嗯﹐她應該是“真的”不知道啦哈哈。
靠﹐開了她那麼多玩笑﹐等她回去看到我不是死定了﹖
...ok...i zip my mouth
BTW...有人是開心的咯﹐你看她笑到醬燦爛﹗

嗯﹐蛋糕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後面那個人是不會配合笑一下的是不是﹖ Look at my 招牌pose!
無聊4人組惡搞路牌﹐看我咧齒而笑的樣子真恐怖﹗

在那惡搞的結果就是引來路人異樣的眼光咯﹐
不過像我們這種我們已經身經百戰的人還承受得起,ok 的﹗

1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拜托,我真的是看到蛋糕才想到的啦
我不是那么假仙的人叻
所以当我知道是要为我庆祝时
真得很开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