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12

我要玫瑰床!

 生活就是你明明知道前面是一片狗屎海,
但你還是不得不硬著頭皮踩過去的失敗模式.
即使很該死的累,很該死的厭煩,很該死的想放棄,
但是生活就是這樣,誰叫我們沒有玫瑰床好躺.

公司裡其他部門的同事真的很讓人火大.
跟他們講話我總是會忍不住產生"不如就直接把他們掐死吧"的負面想法.
總是在推卸責任,總是在找藉口;一個比一個還要會打太極.
對付這些人我真他媽的累.
但是又可以怎樣?
生活就是要你他媽的有"對敵人也依然能微笑"的從容.

有時候真有種老娘他媽的不想幹了的衝動,
然後找份把自己關在家裡也能過活工作.
但fuck it,我完全被埋在狗屎海裡面.

關於我的夢想,這還只是開始而已.
我卻已經迫不及待了.
Meanwhile,我只能努力地踩狗屎生活.
也只能這樣了...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