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12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開始工作已經9個月了,足以孕育一個生命的9個月.
在很不知不覺的9個月裡面,我的生活依然很大學生.
同樣穿著T裇牛仔褲,
不同的是走在上班而不是上課的路上,
同樣喝著泡泡茶,
不同的是在下班後獨自回家而不是和貝蒂芯儀吃飽後笑鬧著回宿舍的路上.

偶而會突然就很懷念大學時念書的時光,
可是仔細想想其實我的生活模式並沒有變,
會那麼想念歸根究柢的話或許只是因為我變成一個人而已.
一個人上班再一個人下班,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聽歌一個人看書一個人看漫畫.
同事曾經問我,那麼多的一個人,不悶嗎?
逞強如我,當然只會告訴對方我一個人有多好.

雖然偶而會因為感覺自己是一個人而覺得累,
不過孤單這種東西,其實習慣了也就還好.
所以低落的情緒其實也就持續了那幾天.
幸好我也在最近重遇我的孤單良伴,所以我其實很好.
人嘛,看開一點之後很多東西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就不要再庸人自擾了.

孤單只是情緒氾濫.
我想或許是吧.

1 則留言:

Sinyee 提到...

we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even if we are miles apart!add oil,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