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4, 2011

戒不掉

有些人有些事你愛著愛著就成了習慣.
有些習慣時間長了要戒掉卻很難.

所以不知所措地站終點前方的我們,
總是搞不清楚到底是應戒掉愛,還是該戒掉習慣?
或許兩者都是吧.
如果不愛,怎會痛?
如果能習慣,怎會不捨?
會痛會不捨,是因為太愛太習慣.

但是如果愛已經消失殆盡了,那麼就算再痛也要咬牙戒掉愛.
苟延殘喘的愛那麼卑微,我又何必委屈求全?
不是最好最完整的愛,我寧願不要.
可習慣這東西很可怕,明明大腦已經告訴心不能再愛了,
習慣它卻總是無孔不入地提醒著心去想念去悲傷去疼痛.
於是我們就這樣被習慣設下的結界困住.

或許在戒掉愛之前,我們應該先學會戒掉愛一個人的習慣.



戒不掉 你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 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 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