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11

藝術

我有一個患上憂鬱症的分身.
這個分身喜歡寫一些和現實的我形象不搭的文字.
有時候連我都會懷疑真實的自己究竟是個怎麼樣的人.
現實的我很愛搞笑,寫文字的我卻很黑暗.
好像我的文字連跟"輕鬆"都掛不上邊.

然後我就在想...
這樣算不算是某種程度上的人格分裂?
梵谷,Kurt Cobain這兩個很戲劇性的藝術家都盛傳患有人格分裂和躁鬱症.
雖然躁鬱人很可怕,但如果能和這兩個躁鬱人的其中一個對話,
我想我會開心到缺氧.

話說回來,如果我真的有人格分裂,
那可能代表我正越來越接近藝術家那一塊.
這是好事來的.
所以如果哪天我真的瘋了,請不要忘了恭喜我.
總是要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嘛,對不對?


現在的我迫切想要學會從詼諧的角度看待事情.
這是一種生活藝術.
既然不能與生俱來,那就只能迎頭趕上了.

He's Kurt Cobain,a rock and roll legend.



No one dies a virgin.Life fuck us all.
--Kurt Cobain

2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不管是那个你
我都爱 C:

PiPi 提到...

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