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1, 2010

Tired

very累.
but不想sleep.
...............

sometimes我纯粹只想和聊得来的人chat.
话不投机半句多,聊不来的人死一边去麦来乱.
我不喜欢socialize不喜欢假笑更加讨厌那种无言以对的embarrassment.

如果我保持沉默,那就代表我很非常十分极度无敌地不想和你chat.
这个时候please leave me alone!
我这个人very难相处,I know.

我会这样写,
是because I was reminded by 某某人的 way of talking.
她就是like that 的咯,every time mix 英文with 华文.
I think it's very messy lor.
Especially when it is written.
Gosh....我真的很难imagine一个conversation要这样继续下去咯.
very 乱七八糟咯!
better speak 纯的语言啦!
no more rojak ok?!


2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你在影射我的friend 敏敏啊?wahahhahhahaah

lone-lying 提到...

very 难 leh, 我的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