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7, 2009

HE有激人

今天看娱百的时候给我看到这个团体.
出于好奇就Youtube了一下他们,
结果意外发现这首[超级白].
一开始还没有发现什么蹊跷,
开始听了之后才突然有:"咦,原来是这样子~~~"的想法.

MV 找来一个造型和[咒怨]里的那个小孩很像的小孩演,
背着一个[激吧国小]斜背包,演得很开心的样子



你们发现了吗?还是我太迟钝了?哈哈
整首歌的歌词只有一段:

为什么你会这么白?
难道你每天喝牛奶?
叫人不想看也很难,
我要叫你超级白.

很瞎搞的一个团体,但也满酷的,有创意~~~!

网络上对于他们的评价还满两极化的,
不是臭骂他们"浪费资源'就是力挺他们的创意+勇气.
而我只想舒舒服服地听这首[超级白],因为很好听~~~~!

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首歌叫[海产],
整首歌的歌词只有:

我是虾子,你是螃蟹
我们都是海产
我是九孔,你是Taco
我们都是海产

每天活在悠游大海,每天看大船
大船来了,鱼网来了
我们都变海产

然后一直重复唱,玩飙音.
这首歌的歌词据他们说是在描写鱼类的无奈,
等大船的来临,鱼网撒下来,
它们就变成海产~~~
用欢乐的气氛来带出它们苦中作乐的心情.
虽然很没有意义,但是跟着歌曲乱吼其实也满爽的~~~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很像粗话勒那个超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