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6, 2009

感动

震撼;感动;同情;无奈;悲伤;
这些五味杂陈的感觉在我阅读这些书时实实在在地出现过.
曾经感动我很深很深的书.
所以我曾经暗自下过决心,不再重读这两本书.

直到今天,偶尔提起/看到玫瑰,就会想起小王子.




那个会把眼泪变成珍珠的魔法杯的故事,
虽然只有短短几句,却让我印象深刻.
故事中的人抱着妻子坐在珍珠堆顶端的画面描述得很深刻,
讽刺的让人悲伤.

有些感动,真的一次就够.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我记得那时我要买the kite runner时曾经问了你这本书好不好看,你说这是一本看了一遍之后就不会再想看第二遍的书。
在我看完了这本书之后,我真的和你一样,不想再看第二遍。。。
但是和你相反的是我常常重看小王子。尤其是最后一段,小王子要回到自己的星球的时候。
每次看到那里我就会很想哭。。。
argh,这两本都是我很喜欢的书~
i love you~~ and T.O.P~~~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