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08

Weird

早上睡迟了/匆忙赶到平时的集合地点发现没人等我/
飞机教授喋喋不休/又提起我们成绩不好的事/
显然对我们很失望/心情有被小小的blue到/
飞机上到一半一只小老鼠不懂哪里跑来/
教授说他是mickey mouse/全班笑得很开心/
中午去吃RM3.30的经济饭结果没有吃完很浪费/
化学课我有听没有懂开始自暴自弃在笔记本上乱涂鸦/
课堂厕所重新装潢变得很高级/我又发现一个偷懒的好地方/
化学教授很机车居然叫问她问题的同学去问其他的同学/
妈的那你在这里是有鸟用啊/越想越不爽/
干脆跷掉种族关系来平复我受伤的心灵/
多出两个小时我的世界忽然变得很明亮/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hey my fren~
加油哦^^
i oso very miserable here...
not enuf sleep, hav 2 read many things.
i seems like can't get used 2 the learning environment in u...
but i will try my best de,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