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4, 2008

Hope for better

已经3个星期了


整整3个没回家的周末
很想念家里的爸爸妈妈


我已经快要失去力气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早早做完却还是有一堆写不完的报告?
排山倒海般的测验,考试,实验报告,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为什么明明已经温习了的科目我却表现得那么差?
不想再看到教授失望的表情
但我最担心的还是会否辜负了爸妈的期望
那天和妈妈聊起被当掉的物理,
妈妈除了叫我再用功一点,考好一点的成绩之外,
其他的什么都没说
但我要的不只是这样
我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如果这是结果我不甘心

3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hey, long time bvr chat with u edy
everytime msn u then appear offline edy
take care of urself
i miss my home too
sobsob..
gambate! and hope u can be better=)

PiPi 提到...

宿舍的网络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登录MSN
刚开始的时候就用ebuddy代替,
可是除了用不惯之外,
另一个原因就是ebuddy在这里线路很不稳,
一直会要断线,
所以到最后我索性都不用了。
你的部落格我一直都有在看,
可是往往正要开始打些什么又止住了,
因为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总觉得不管说什么都不对。
所以虽然很老套我还是要说,
要加油哦!

lone-lying 提到...

很怕会失去联络
现在我需要安全感
讨厌不安的感觉
那一起加油咯!
谢谢你
朋友还是老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