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8, 2005

烏龍記

糗大了。。。
昨天早上因為太匆忙﹐結果踩了兩只鞋就上車了
後來綁完頭髮打好領帶﹐正想穿鞋﹐才發現。。。
我不小心踩了兩只右腳的校鞋上車﹗
咪的﹐眼看快要遲到加上是坐鄰居的車﹐
只好硬著頭皮忍辱去到學校。。。
結果換來同學們的哈哈大笑。。。
這應該是我15年來做過最白痴的事情
糊裡糊塗回到家還被整家人當成笑柄﹐
恨不得把那爽鞋燒成灰燼~


2 則留言:

syc 提到...

哈?
可憐你的左腳…
那天一定抓狂了
哈哈哈

29號要到了呀
J的演唱會呀
跟我無緣啊無緣呀
老天對你不薄呀
對我殘忍呀

(我傻了呀)

PiPi 提到...

靠﹗幾時輪到我的左腳抓狂了﹖
它的警覺性真有夠低的﹐穿到它麻吉的東西都沒發現﹗
唉~反正今年的拜一都很“帶賽”
上上個拜一忘記打領帶結果被記小過﹐他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