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05

無與倫比演唱會2005

懷著期待的心情和一肚子的尿尿來到stadium merdeka﹐
身體裡的蟲子也興奮地在跳動著﹐
幸好來得早﹐和哥及他的朋友去流動廁所排很長的隊
然後﹐開始找位子﹐有點嚇到﹐因為位子在RM198的最後一排
沒關係﹐耐心等待演唱會的開始。。。
坐在後面的觀眾心情已經很駭﹐看到Jay的廣告就狂喊
體育場的燈暗了下來﹐屏息等待。。。
碰﹗舞台上分別圍著兩個小圈的紅布掉了下來﹐外加煙火~
大家都很駭﹐不顧後面觀眾都站在椅子上
以父之名做開場﹐然後是止戰之殤﹐
唱到園游會的時候不小心咳了一下﹐
不過還是一樣帥~
最喜歡他用染成紅色的鋼琴演唱龍卷風和擱淺
也很喜歡他的晴天再配上rasa sayang
也很愛他和宇豪4手聯奏:
the flight of bumble bee,turky march,etc.
也很愛他在”爸我回來了“時吹蕭的蕭的樣子
特愛這段﹕比過來比過去…比過來比過去…
這麼愛比比比,我去7-11買隻筆給你…比比比比比比…比卡丘
在宇豪伴奏下的安靜是台灣沒有的
也很愛他的紅豆﹐雖然他的廣東話我聽不懂
也很愛舞台的特效﹐因為真的讓人很驚喜
也很喜歡他用怪怪的廣東話跟我們問好
說著不算蹩口的terima kasih
南拳媽媽的香草吧噗還是讓人百聽不厭
選擇”爺爺泡的茶“做結尾
喊安歌﹐因為意猶未盡
出來了~帶來簡單愛 和7裡香﹐又跑回去了
再喊安歌﹐這是全場外加鼓手一起喊的
鼓手節奏越來越快﹐我喊得越來越喘﹐
終於﹐他出來了﹗帶來一首全場跟著唱的雙截棍
就這樣﹐表演結束﹐可是我的心卻期待著明年他的演唱會
PS.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長氣袋﹐
因為我的哨子吹了好久
馬來西亞版的演唱會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弄成VCD﹖

3 則留言:

syc 提到...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不知道dvd几?才?出?
除了羡慕我不知道要?什么了
?在猛听J的歌 安?自己~

syc 提到...

又?我luan ma -_-||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不知道dvd几shi才hui出
除了羡慕我不知道要jiang什么了
xian在猛听J的歌 安fu自己~

PiPi 提到...

我的好麻吉啊﹐
是老娘我對不起你﹗﹗﹗
因為那天早走得太匆忙﹐結果忘記帶相機﹗
我對不起你﹗﹗﹗55555
更可恨的是噢﹐
那天觀眾是“帶”進去的﹐無需smuggle!!!
超級雪特再乘100級﹗
明年你回來﹐我們1起坐VIP席和jay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