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9, 2004

Incomparable to Jay concert 2005

前天和哥哥一起去新山慶祝他的生日,
我們去看了"功夫",整體的感覺真的很棒,
第一部讓我坐在電影院狂笑的戲^^ ...
毫無頭緒地跟著三哥去大眾書局的CD-RAMA,
三哥從錢包掏出一疊錢,我,傻眼...
心想,這人哪裡A來那麼多錢...
想到入神,哥劈來一句:要不要去周杰倫演唱會?
整個人傻掉~~可是心裡狂喊要...
奈何,我已經被叛入窮籍,況且我媽一定不給
無辜地看著我哥說著:我沒錢,而且媽一定不給
哥:沒錢我先幫你出,你現在打電話回家問!
我:啊?真的要喔?
哥:不然?你想怎樣?要不要去隨便你
我:(冒汗)...嘟嘟嘟...沒人接耶!
哥:哇靠!拿來啦!!...
========說了几秒後====
哥:我先幫你出錢,要記得還我!!
我:無言...其實心裡感激他得要死
咪的,怎麼那麼好康的事也給我遇上!!!
只是,現在負債RM200,得努力賣身...
喔不,是努力拿紅包才行了~~~
哥哥,我愛死你了~!


2 則留言:

syc 提到...

你哥人會不會太好了
去問他要不要也買一張票給我 多多益善 阿彌陀佛
歐門 deseo volar desesperadamente
你是交上什麼好運 大大小小的演唱會都去到
周周的照片我要… (泣)

Happy New Year <3

PiPi 提到...

哇哈哈嫉妒吧嫉妒吧~~~
當初不搬去不就好了咯。。。
說不定我們現在還1起追FIR﹐黃義達﹐周傑倫etc.
好吧好吧~~~
我一定會儘量滿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