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2, 2004

要開學了...

喔哈哈,那天去Batu買的小jack jack...
愛死愛死愛死他咯~~~
已經快要聖誕了說...假期也用得7788
買鍋,假期怎樣度過的我現在還在懷疑...
時光飛逝啊~~~(嘆)
那天還不小心夢見自己應考SPM...
更糟糕的是,因為不會做而作弊/_為什麼連在夢境裡都那麼讓人抬不起頭啊
唉~~~"考試綜合症侯症群"?
哪位名醫幫我治治吧...

3 則留言:

syc 提到...

很勁爆的題目 害我為你捏冷汗啦﹗﹗

syc 提到...

哈哈 排寫貼錯了 上面的comment是給前一篇的忍尿記
你的little jack jack 很可愛 想捏他一把 可以嗎﹖
你的症狀類似 開學侯症群
解藥就是接受事實 好好度過你的餘生之日
不要象我開學第一天還在趕假期作業
(暗地裡﹕好爽 開學的痛苦 終於輪到你了)

聖誕快樂﹗
近期內我會常上網 我們給它聊個痛快

PiPi 提到...

哈,那是有人活該吧,沒事跑去修什麼鬼AP的...
我還好啦,老師放假都不給功課的啊,
可能他們懶惰改吧...
不過有改沒改都沒差啦,都草草寫個"閱"了事
除了明年一定要交的assignment作為SPM的成績外,
應該都沒什麼大不了的,趕在deadline前交就是了
我現在已經有在開始擔心SPM的11科要怎麼修,
畢竟我這一年都是混~~過來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