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9, 2004

噢耶~~﹗

啊~~~生病了。。。
頭痛發燒~~~但是。。。
終於給我A到一個假期了。。。耶~~﹗
雖然生病是很辛苦沒錯﹐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我。。。
今天不用考歷史~~﹗
YAHA﹗﹗﹗爽呆~~﹗
一想到人家在抓破腦袋想死人的東西時﹐
而我卻在睡大頭覺就有卯死的感覺哇哈哈~~~
好吧﹐爽過後就要收拾心情了。。。
K書去﹗﹗﹗

2 則留言:

syc 提到...

昨天(1023)收到你的回信了
竟學我的卑鄙手段增長篇幅 被炸倒1下
不過還真恐怖 醬多paper 不烤焦的是神!!
謝謝你(們)把我昨天有點的心情修理好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你求求你拜托你
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我要ZChen FIR 5566

為什米我不可以去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PS 懶惰打字所以玩copy and paste
不要打我 呵呵
玩得盡興哦

PiPi 提到...

弟弟失蹤﹖﹗
為什么會失蹤﹖﹗怎樣失蹤﹖﹗
找到了嗎﹖﹗
一切歐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