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2, 2004

中秋記

中秋節過了一段日子嘍~~~
那天星期六晚上去了朋友家開月光會。。。
一人手裡拿著一個傳統燈籠﹐就那樣亂逛起來
我們一大班人走著﹐遇到小朋友在點蠟燭就和他們打招呼﹐
然後﹐就是父母從屋裡傳來的懷疑的眼神~~~
無所謂。。。我們繼續走著﹐然後。。。
我們來到一個暗暗的游樂場
起初﹐我很害怕會遇到鬼﹐
不敢動。。。原地蹲了十分鐘後。。。
和朋友站在公園石椅上大聲唱起歌來﹐
辦起免費的演唱會。。。
我們拿那種會發出火光的小棒子往天空丟
然後大聲地喊出願望﹐把它當流星
我們放炮﹐唱歌﹐聊天
反正會干擾到附近居民的事我們做完了
然後﹐我們閃人。。。
第二天我去購物商場看黃義達。。。
他帥呆了﹗﹗﹗
感謝義達的專輯陪我度過K書的日子。。。。。

3 則留言:

syc 提到...

好懷念那樣的月光會
一堆好朋友混在17 就會做出年少輕狂的傻事
例如 —〉和朋友站在公園石椅上大聲唱起歌來
真的很缺德 附近的鄰居耳朵受罪
哈 哪天我們也來一起做更瘋狂的事情
前提是。。。有機會的話
今年中秋我在K書中度過 沒有看月亮因?下雨
但上星期六去了一個中秋園游會 滿多感觸
應該會紀錄在我的站。。。慢點去看吧

看到YIDA本人 阿阿我嫉妒~~~~~

syc 提到...

你你你
再不現身 我要報警了
給我滾回來 回來 回來

這禮拜天的Super Concert 你會去嗎

PiPi 提到...

現在弄不弄到票是
大~~~~~問題
而且我星期一要補考歷史凸=..=凸
而且應該會玩得很晚~~~
所以是渺茫的希望啊~~~
我現在抱病上網耶。。。
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