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隨筆

之一﹕
要考試了...
可是明明開學還沒有多久啊﹖
真的不想再肥高數了﹐可是整個放假我都沒有做練習﹐

不知道熬得過嗎﹖
伯比保祐啊~~
之二﹕
昨天和二哥聊了一下﹐他叫我要為考試努力﹐
及早衝刺﹐這樣才來得及應付艱難的STP。
我被搞得有點精神緊張﹐所以跑去玩Audition發泄。
借口。哈哈哈。
之三﹕
報考表格交上去了﹐這次說什麼也沒有辦法回頭了。
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因為我真的很猶豫。
明明人就懶惰得要命﹐4科都應付得很勉強了﹐
如果再拿多一個中文不知道會怎樣死﹖
結果咧﹐我還是很不怕死的拿了....
(許是希望給自己一個交代吧﹖)
不管了~反正也是最後一次應付政府考了﹐
也剛好政府宣佈不用考費﹐如果不報考多一科還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
(很aunty hor?) 哈哈哈 XD XD
之四﹕
然後那天上中文課剛好看到這首詩﹕
一粒沙裡見世界﹐
一朵花裡見天國﹐
手掌裡盛往無限﹐
一剎那便是永劫。
好美。好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