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8, 2011

戰鬥

我雖然常常把「顯」字放在嘴邊,
(不能不說「顯」真的太好用了,
上班的時候「顯」代表厭倦、煩悶,
在家的時候「顯」又有無聊、無趣的意思)
又雖然我是個很懶散沒甚麼大志的人,
但我其實是個一直都抱著很積極的態度在生活的人.
所以我很不喜歡那些對生活沒有熱情又消極的人.
生活需要大量的正面能量才能吸引好磁場.
偏偏老天爺喜歡把你的東西拿走藏起來,
而如果你因此對失去的耿耿於懷,
喪失鬥志放棄尋找的話,你就會錯過祂為你準備的禮物.
九把刀說過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而我深信只有堅持戰到最後的勇士才能獲得勝利.
無論大小,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獲.
這是我的人生哲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