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2011

寂寞瘋了

我說我想挖一條長長的水溝,往北延伸。

「水溝裡頭,會有水嗎?」妳問。

『當妳離開,水溝裡自然會有滿滿的淚水。』我說。

「這條水溝會挖到哪?」妳又問。

『妳在哪裡,水溝就到那裡。』

「那我不要離開你太遠,不然你會挖得很累。」

『挖水溝並不累,累的是水溝。因為它得承受滿溢的思念。』


我望向北方,想像這條水溝該挖多長。

可是將視線往水溝的盡頭延伸,卻怎麼也看不到水溝的盡頭。


一不留神,眼淚滴了下來。


--痞子蔡[鯨魚女孩池塘男孩]


思念你不辛苦但卻很寂寞.
如果哪天我再也不感到寂寞了,或許也只是已經習慣了寂寞而已.
因為我無法停止想念.
突然好想你,於是我寂寞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