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1, 2011

習慣

習慣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習慣可以讓原本痛苦的事情變得不再那麼痛苦.
就連開心的事情也是.
曾經可以讓你幸福一整天的小事,習慣可以讓你漸漸麻木.
所以我們常常說習慣就好.
不好的習慣了就好;好的習慣了就變得還好.

我曾經是如此地習慣你們的存在.
曾經開口閉口就是貝蒂芯儀,左一句貝蒂右一句芯儀,
沒完沒了.
這樣的習慣常常讓我無法立刻就將稱呼改過來.
曾經就在回家的路上,對著寶雲喊了好幾次你們的名字.
我想是我跟你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太~~~長太~~~超過了才會這樣.
這是習慣的後遺症.
我現在只能戒掉太習慣你們的習慣.

沒有見到你們的這段日子,好想你們.
明天就能再見面了,真好.
能再見到你們,真好.

1 則留言:

betty 提到...

ang,你想念我們了嗎?其實在這段日子我也習慣了有你在我身邊..沒有你的日子還真不慣..想念你的時候該怎麼辦?沒有你跟芯儀,我就只能以四個字來形容--->"孤單寂寞"..我無法想像如果這麼一天到來,我會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