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火鍋宴

Look at my S 型身材﹗耶﹗



千手觀音之穿幫版。 PS﹕感謝大家的通力合作﹗

STARP girl power最愛的拍照地點票選第一名﹕樓梯

STARP girl power最愛的pose 票選第一名﹕排排站﹐從矮到高

前面是悠閑三人組﹐後面基本上是多出來的。嗯。

去了哈比人的新家吃火鍋﹐勉強算是補慶中秋啦﹗
講要去她的新家玩好像講了很久hor?
好像從中五就講到現在了﹐
可憐咯﹐時間都已經過了兩年才真的去玩到。
所以這次也算是長久的心願終於達成了哈哈哈。
BTW﹐有人的家是美的咯﹐
那個主人房是大的咯﹐大到可以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再滾來滾去滾來滾去再再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哇…打到我自己都有點暈…
反正房間就是大到可以開個萬人演唱會之類的。
*應該吧﹖
嗯﹐重點就是灰常大啦﹗
然後在火鍋開始之前我就去幫忙帶孩子啦﹐
那個二寶應該是像到她那個牙尖嘴利的姨姨咯﹐
連睡覺都偷講話﹗還被我發現﹗哈哈。
我負責搖搖籃給那個小傢伙安靜睡覺。
在我的淫威之下﹐小瓜很快就睡著了﹗
很乖一下﹗kawaii~~~neh!
然後大夥兒也很快就到齊了。
然後整個過程簡短來講就是一直在吃﹐還有取笑某人咯。
是可憐的咯﹐被取笑了很多年下了wor!
節哀順便﹗反正你會一直都被取笑下去就對了。習慣就好﹗
And then 大家開始很無聊咯﹐一直擺pose拍照。
還有一個還無聊到明明已經駕車走了又特地倒回來拍。
不要狡辯講是他們叫你回來什麼一大堆hor!
我知道你自己也是很想拍咯please…
你只是沒有我做到醬出面而已﹗哈哈哈。
拍照的時候Guess誰是最風騷的那個﹖
答案是我咯﹗
誰叫我天生S型身材﹐扭一扭好曲線就自己跑出來了﹐
我也不想醬搶鏡的﹗
然後拍完照片大家屁股拍一下就走了﹐是寂寞的咯﹗
然後重點是我忘記看ghost whisperer!
KNS…因為當我回到家扭開電視的時候預告剛好做完。
BTW…那天我有幫忙洗碗和刷鍋耶﹐
沒有獎勵har? so sad….
早知道不要幫忙洗了~~~~
要知道我的腰是酸的咯﹗酸﹗sour! you know?

1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我已经从美女变笑柄了
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