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2006

MUET




圖解﹕**輝煌的敗家戰勣們

我現在應該在書桌前的=..=
該死。又重蹈復轍。
真的沒有心想唸書。看到的都是沒有意思的字。
就是看不懂啦。
媽啊~我真的不想不了情啊~﹗
然後今天也去瞎拼了﹐
想想反正都那麼敗家了﹐就乾脆把敗家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買了一堆垃圾食物回來﹐還有很多有的沒的等等等。
===============我真的不是分隔線喔==================
那天去考MUET了。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而且還肚子餓。
早餐應該多吃一點的。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搞不懂為什么就是很緊張。
就這樣醒醒睡睡一直到早上九點﹐終于到起床的時間。
怕輸的我還提早一個小時到學校暖身準備。
到學校的時候那裡還真是空的﹐
然後我是第一個到的^^Y
好不容易等到阿鳥來就開始和她聊起來了。
然後也沒有要做最後的準備的意思﹐
繼續跟她聊﹐邊等時間過。
儘量裝沒事不成功﹐因為我的手已經緊張到凍殭。
然後就到我們這組了。
開始前考官念了一長串號碼。
因為很緊張所以有點晃神導致我反應不過來。
號碼念完了我的頭上生出一個很大的問號。
可是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好像念錯了
跟考官說了一下。
考官有點嚇到﹐然後開始用那種我認為是懷疑的語氣再問我一次。
然後本來就沒啥信心的我也開始懷疑起來
(他不是在念身份證字號嗎﹖)
造成我很緊張地開始在slip上面找號碼。
因為如過他念的不是身份證字號而是編號我就真的糗大了
可是我找了特久都找不到有那麼長的號碼啊﹖
內心OS ﹕不要再耍我了﹐告訴我你念的是什麼好嗎﹖
仿彿聽到我內心傳來的呼喚﹐考官在這時候說了一句﹕
我再念一次你的身份證字號。
得救了﹐因為考官真的念錯了。
伯比還是有保祐我的﹐至少沒有讓我丟臉丟得那麼徹底﹐
連MUET考試也不放過。
然後就開始了。
一看到題目整個人orz。本小姐是出名的敗家耶﹗
居然要我提議最有效減少家庭開支的方法﹖
幸好有給要點啦﹐不然我就真的在考官面前表演割脈。
緊張到忘記老公的提點。
老公說過我一定要笑﹐不然會像黑幫大姐找人談判。
可是現在想想﹐如果我當時那麼緊張還堅持要微笑的話﹐
看起來一定很像中風﹐還是不要連累坐在我正對面的光奕好了。
不想考試的時候還要嚇到別人哇哈哈。
現在考完最恐怖的Speaking,
人就輕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