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06

吸塵機

今天吸塵吸到一半吸塵机忽然整個停止﹐
跑去查看電頭﹐發現似乎“爆電”了。
以英文來說就是short circuit
(我不知道華文要怎麼說)
橫豎反正﹐我還是換了電頭繼續吸﹐
當時我真的單純地以為是電頭壞掉而已 。

開始吸了不久後開始聞到異味﹐
然後那架吸塵機忽然冒出很多白煙﹗
整個被嚇死﹐愣在哪裡不會動﹐
腦海裡想的全部是﹕
我會被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
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
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
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
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吸塵機炸死
媽媽在那裡也被嚇到﹐幸好她夠機警﹐
馬上沖過去把電源關了﹐我才幸免於被吸塵機炸死的難
太恐怖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