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4, 2006

呃﹖﹗

前一陣子在班上做功課到一半都會感覺有眼睛在看我。
然後我就往有眼神飄來的方向看去﹐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之下還真的有個男生在看我。

這樣下去好幾次後真的開始受不了了﹐
轉過頭跟美婷說這件事﹐
順便叫她幫我確認一下他是不是真的在看我。
結果一連幾天觀察下來﹐他真的是得空就會看過來。
花痴的我開始硬拉對這個話題不是很有興趣的美婷討論為什么他要看我。
得到的結論﹕
1)他應該是在發愣﹐只是剛好看過來我這個方向﹐

沒有要偷窺的意思。
2)他眼睛有問題。
3)他在研究怪胎生物*(學名Agsyning)觀察這個生物的異常舉止。
4)他在暗戀我。
Ok,先在開始為這個男生取個名﹐叫Mr.J。
今天結論(一)被推翻。
因為話說輪到我去前面玩四人Speaking/Discussion﹐
結果美婷發現我在講話的時候Mr.J大部份時間都在看我 -_-
如果他沒有在看我的話﹐
那我只能說我的方向移到哪裡他的眼神便發愣到哪裡也未免太巧了。
而且最氣人的還是我每次發現他在看我﹐
然後要回看他時他都躲掉眼神假裝沒事。
那天還把校服的紐釦解開2顆坐在我前面。
喔喔喔喔喔.........一點也不性感

Ps.Agsyning是我的名字字母調來調去後的結果

一點也不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