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會議(恨)﹗

今天傍晚忽然接到叫我晚上7點去語言中心開會的電話。
﹗@#$%...開什麼屁會啊﹖我只是打暫時工的啊。
怯生生地問了打來的書記能不能不去﹐
結果得到的答案卻是否定的T_T。
很無奈地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出席會議。
洗好澡後就吃了一頓比平時早很多的晚餐﹐
然後完成了手頭上的工作後就出發了。
去到那裡所有出席的老師都已經陸陸續續抵達了﹐
沒有多久會議就開始了。
和我想像的一樣﹐
會議悶到讓人想要現場來段猛男脫衣舞秀來振奮精神。
在很無聊的情況下﹐
眼睛開始研究起週圍的人事物。
結果無意中給我發現到一個大大大美女級的老師~
之前就有見過這個老師可是都沒有很留意﹐
結果一留意下來不得了﹐這個老師太太太美啦~
水水又大大的眼睛再加上致命的雙眼皮﹐
還有那吹彈可破﹐白裡透紅的粉嫩肌膚﹐
以及堅挺的鼻子和櫻桃小嘴﹐
簡直就是一等一的氣質美女啊﹗
結果整個會議我除了欣賞她還是欣賞她﹐喔~
太美啦~﹗
然後會議就這麼結束了。
開得有點不知所雲﹐完全不明白他們所說的專業術語
無所謂﹐反正有免費的飲料喝(賺到) 耶﹗ ^^Y
然後就下樓等哥哥來接我回家。
可是電話一直打不通﹐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然後受不了誘惑的我踏進了讓人欲生欲死的-------KFC。
所謂KFC﹐最欲讓人生的嘛就是其美味的炸雞﹐
而最欲讓人死的嘛就是其美味背後致命的卡路厘
還不知死活地買了2塊原味炸雞和一份大裝的 Cheezy Wedges
全都一個人吃完。
本來還立志減肥的我﹐就在今晚破了功。
幾天以來努力做的 Sit up似乎白費了。嗚~
我討厭會議﹗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