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05

槓上了

又是因為留校執勤。。。
昨天留校執勤的時候﹐
遇到兩個很沒有家教的學妹﹐當場發飆。。。
話說上個星期因為沒空而翹了一天執勤﹐
後來居然聽說有個不知好歹的死太妹﹐
跩跩地叫我另外兩個在講話的朋友安靜
TMD﹐他算老幾﹖我出來混的時候他還在找奶吧﹖
不爽堆積了幾天﹐昨天執勤的時候又遇到這個死太妹
當時我們正在說話﹐沒想到他居然從我的背後狠狠地青我一眼﹗
當然﹐我的背後沒有長眼睛﹐是人家告訴我的﹐
很氣﹐本來想要在她後面偷偷青回他一眼就好(以牙還牙)
哪裡知道我追出去的時候這個死太妹居然用語法亂糟糟的﹕
做莫你﹖問候我
當下直接發飆﹐狠狠丟下一句﹕關你屁事
然後﹐我直接沖回圖書館﹐
我承認自己很衝動﹐在此為自己的衝動表示悔過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上廁所會不會被人堵﹖

2 則留言:

syc 提到...

很gangster feel啊
害我一邊喝水一邊笑
gag了幾下

PiPi 提到...

哈哈。。。我也這麼覺得
年少輕狂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