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9, 2004

耶~!我們長大了!

昨天去朋友家拍的小照片,
本來就打算拍一個來給中年危機的看,
想喚起她那讓人越來越擔心的記憶力
適逢昨天要做一些手工,就拍了,很鄉村氣息
撐鏡人也很鄉村,照片拍得濛濛的...
嗯,在網上說人壞話也是不對的...
本來以為快要放假=在班上閒聊
========結果======
我們要留校,去別人家做手工,在圖書館趕工等等等
/_\難得假期卻不能休息..媽的凸=..=
好吧...抱怨完就要睡覺了...
好多天沒睡午覺了...累累累累
PS.看著照片,突然覺得...
我們真的真的長大了...



2 則留言:

syc 提到...

我的mid-life crisis有加重現象
變得不愛說話 我覺得又要陷入低潮了
記憶力不好 是因?太久沒吃魚(吧?)
太多垃圾食物 頭腦被損傷
最後一次在家吃正餐是久遠的事 禍首是沒有時間 可笑

看你們的照片 那天我睡得很好
夢見你們 ?容不記得了
想念很抽象
抽象到只有在夢中才能安撫自己

今天跟朋友看剛上映的National Treasure
發掘一元紙鈔背後跟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的秘密
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它的好看
剛好?面的歷史都是最近在歷史課學到
引起的共鳴 我跟朋友拍爛手也表達不出
太。。好看了

去敗家 再次證明我的理財哲學是那個叫什?今朝有酒今朝醉
完蛋

PiPi 提到...

看吧,我就說...
放鬆心情聽聽歌(年輕人的),
應該就喔顆了吧,
加油吧!!!